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定要珍惜

别让爱变成了一种束缚,别让占有与质疑变成了一种阻碍




感情,不能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


有时候总听人家说,爱的义无反顾,真是这样吗?



若真的义无反顾,又何必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

说实在


傻女人并不傻,她只是想付出不计较回收了多少

若一段感情,因为自己的自私想去占有,真的会快乐吗...

我想,只是两败俱伤


毕竟适度的放纵叫做聪明不适度的放纵叫做爱过了头

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有时候.. 对自己爱的人太过在乎太过依赖会变成压力

这也往往是两个人间无形的阻力


包容体谅信任诚心等等等等.. 都是爱情中缺一不可的因素


有时候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忽略了什么

原来 我们女人 常常忘了一件事情


关怀

男人有时候像个孩子也希望能靠再女人身上想要被照顾被关心

而我们都以为男人是坚强的是独立的

其实.. 他也想要依赖他也想要撒娇..


信任

也是我们常常忘记给他的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信任

那这段感情很维持多久 真的令人怀疑

我们常常因为眼前的看到的事情,而忽略了对方的解释

久而久之男生也懒的解释了因为他在怎么解释你也听不进去

Ps:这是女生的通病,常常以为看到的是事实而忽略了男人们的解释

因而男方也不想解释懒惰解释,他们觉得你解释也听不进去!

其实真的不要质疑的太多,那都只是庸人自扰,爱情,真的需要信任与勇气



占有欲

占有欲 刚好就好

对男生来说太过强的占有欲使人想逃

应该说 男生女生都这样

常常忘记站在 对方的角度 去设想



大多女人都有个通病


通常女人问男人问题的时候女生都会先在心里面有一个答案

只要男人说出的 不是自己想听的

便会生气 不开心

男人也会觉得莫名其妙 ..

这时候男人心里就会想说.. 奇怪是你问我的耶我回答你结果你在不开心什么莫名其妙


其实 甜言蜜语是大家都喜欢听的

但是 不要把答案看的这么重

两个人在一起 是两个人要一起面对的

不能只有单方顾到你的想法

而你都忽略男生所想的 ..



两人能相遇就是缘,两人能在一起便是份,既然有如此缘分

就该珍惜

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而伤害了一个爱你的人/ 你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