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

hi,久违了啦
很久没来这里写了=.=

最近都在考试,
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
最讨厌考试了 ><
考试期间 我都没再温习 因为都在上面子书 :P
没办法啊 无法控制自己  一天没上面子书就浑身不对劲 ><

想到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就很开心
哈哈 不用身不由己了
可是想到以后的路 就不知所措
没有定向 好可怜好无助 :'(

今晚又失眠了
这已经是失眠的第8个晚上了
很无奈 没事做 又睡不着 真是懊恼
偶尔还会从相册里翻起以前的照片
有时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
真的很可笑
不过没关系啊
都过去了 :P

最重要的还是未来
下一个谁会往我心里走呢
哈哈 来日方长 拭目以待吧 呵呵

还欠你的一个解释 希望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改变
即使我什么也没说
那么多年感情
希望你会懂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
还是没勇气开口跟你说话
很愧疚 觉得自己真的很对不起你
不奢望你原谅 只希望你还是把我当朋友
最后一年咯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吗
不管过了多少年 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未知的路,微笑去面对吧!
晚安咯,it's drama time,good nite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