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很痛苦

這樣の我 越來越不像我了

我變了

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真的快樂嗎??

爲什麽你沒想下我 我也是人

怎麼大家都是這樣

我以為你跟別人不一樣

或許到最後 你跟別人都是一樣的

沒關係 :)

友情大過天??

朋友

算什麽

在我需要你們の時候

你們在哪裡了

怎麼沒人聽我說

像以前那樣

難道真的會不去了嗎??

4年、真的這樣結束??

友情 竟然可以如此脆弱 如此的不堪一擊

原來我們の友情僅不過如此

友情 vs 愛情

我怕寂寞

你知道嗎

或許你還不夠瞭解我

或許 在你眼裡

我是很隨便的女孩

隨便 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反正說了也一樣

說多了

你只會認為我在掩飾

我說了 有用嗎

我想

不是你不瞭解我 而是你從沒真正瞭解過我


被誤會就誤會吧

我什麽都不說了

自由 我給了

你愛怎樣就怎樣

很多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更好

我不甘心 不服氣

是為誰 是爲什麽

沒原因 我就是這樣

但是

請你記得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发完信息后第一分钟觉得你在看

第二分钟觉得你在回复

第三分钟检查自己有新消息没

第四分钟想你为什麽回复那么

第五分钟安慰自己说你没看到

第六分钟收起手机等待

第七分钟掏出手机看,以为过了很久

第八分钟开始灰心 觉得你不会回复了

第九分钟好心情完全被破坏

第十分钟依然希望收到回复


這就是等待你 的心情



記得 沒多少個人願意等你

哪怕只是一則短訊…………

1 条评论:

  1. - wow .. i like ur profile ... i want dz too .. but how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