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呵 :')

如果不幸福  如果不快乐  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  如果放不下  那就痛苦吧


我现在才知道  不了解一个人  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  不爱一个人  还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经意出现  意外的给你惊喜 


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  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


其实错了  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我想、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


決定了
我要做一个坚强的女子  坦然面对  勇敢体会
告诉自己 我可以的


加油 ↖(^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