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多希望你一直都在···

或许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感觉很多东西都不如以前了

最近很多事情都事与愿违

还以为新的一年 所有的事都会顺心如意叻

结果今天才只是01/01/2012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2012的第一天 就跌了一跤 真的是拿了一个大红包

就当是开运好了啦 哈哈 其实是不是真的要跌倒才会长大啊??

如果是这样 那我宁愿跌多几次 这样我就长大了

不过自己跌倒自己爬 以后还是“步步为营”好了

没有留下什么伤口 所以不痛 第一次觉得跌倒不会痛

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 

我没告诉你我跌倒了  因为你说了你不稀罕

既然你都说不稀罕了 我又何必那么不要脸去告诉你

也不敢奢望你再说多一句关心我的话

全部都只因为你的一句:不稀罕




你说你想静下一两天 ok 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等你静了 想通了 我们再好好谈咯

你没回信息了 我也没再写给你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昨天我说要关机 其实我没真正的想要关机 我只是说说罢了

我希望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在




总觉得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开始变了

我很确定 这并不是错觉 是实实在在的事实

新的一年了 不求快乐似神仙 只求无忧无虑过了这一年

对于世界末日这个预言 其实没什么可怕的

有时还会觉得 反正不是自己一个人死罢了 没什么好怕的啦




你的一句不稀罕 我可以给你的是一句: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