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有人说

其实爱情就像一场赌注,你也许想一直赢下去。。

你也许会和不同人一起赌。。


但你未必能一直赢到最后。。


也许当你把一切都赌尽时,你还会以为你赢了。。


但是恰恰相反,你输了,而且输得彻彻底底。。


你不仅输了赌注的筹码,也输了一个人,也把心,泪,感情也输了。


也许当你又有了筹码时,也有足够的勇气时,你会有上场赌。。


虽然输了,但你输得心服口服。。


虽然流了眼泪,但泪里苦中带甜。。


虽然伤了心,但你会流着泪告诉自己只是一场梦。。


但当你清醒了,把筹码准备好了。。


你又会把爱情哪去赌。。


因为你想相信,总有一次你会赢,而彻赢得所有。






请你告诉我 这一次 我会输得彻彻底底还是彻赢所有?? 


我讨厌现在的我,变得懦弱,变得不会反击不会解释,

只会靠无助的眼泪来浸湿心中的伤。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