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别再用我的过去来评价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你可以继续做那些你自觉光荣实际上在丢自己脸的事情,
但是请不要再来招惹我。

你可以继续使尽办法绞尽脑汁去教唆别人怎么疏离我,
我不会阻止你(虽然我知道就算要阻止也阻止不了)

你可以继续在别人面前扮无辜装可怜,
但是我只会更加看不起你。

你可以继续所谓的小动作继续做小人,
我没关系,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去在意。

你可以继续造谣生非继续散播谣言,
但是你要想想别人又会怎么看待你。

你可以继续讨厌我继续不喜欢我,
因为我也不喜欢你。

这些是那些年我想对你说的话,只是当时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
因为我不够你有料、我不够你多“水”、不够你厉害演戏扮无辜装可怜,
现在,你再来挑战我试看!看看我还会不会低声下气什么都忍着!
你今天有这个下场,也是因为你之前怎么对我!
多个朋友总好过多个敌人,对吗?
但对你,我情愿我们是敌人。

你的小动作够多、猪朋狗友够多,
我真的不够你来。
如果真的要比较,我自认我比你弱很多 :)

现在,看到你,我就当你是一堆不起眼的粪便,
任人去践踏去踩!
你在我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很在意你怎么批评我,
其实真的搞不懂!
你到底凭什么?!

别再用我的过去来评价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如果不信,你是看再来挑战我。
看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