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在想要放弃的那一刻 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刚听完undang回来
那边的灯很亮照到我的眼睛很痛
眼睛红红的 想哭却哭不出来
很累 却不想睡觉
流了很多汗 却不想冲凉
这样的自己 还真是自我折磨
第一次这样对自己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忘记怎么哭
真的不想哭

考试过了
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
很想要放弃
很多人都跟我说:SPM很重要 它决定你的前途
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没关系
为了一些事一些人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感觉被冷落了
你们、还真的很好
冷落我忽略我
没关系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其实
自己真的长大了
做什么事再也不需要依靠别人了
因为
靠山山会倒
靠人人会跑
靠自己最好

一个人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很孤独
没关系
以后也是要一个人
现在习惯也很好啊
真的没关系
我可以逞强
我可以坚强

这个时候
又想起了一些话
那些曾经听过也曾泪流满面的话

也提醒自己了:
 在想要放弃的那一刻 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是的,回不去了,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