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不屑。

我不喜歡一直被約束

我不喜歡你一直管我

我不喜歡你一直嘮叨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更不喜歡這樣的你

我想要一點點的自由 就算是那麼一丁點也好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

我也需要朋友的關懷、了解、陪伴

我們吵架時

我需要一個忠實聽眾

聽我訴苦、開解我、安慰我、關心我

我就只是需要一個朋友

就那麼一個也好

我不得不否認的是 朋友總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即使那個忠實聽眾是男生

我敢肯定的是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就算再越過一點界線

我們頂多也只是 聊得來的"好朋友"

男女之間也可以有純友誼的

ok??

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的

很多事情不是憑著你天馬行空

你覺得是 它就是的那種

很多事情是你表面看得見 但卻不是事實的

希望你會明白

在適當的時候吃適當的醋

適可而止






你知道嗎

我需要的是你的 體貼、關心

而不是嘮叨、啰嗦

這樣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辛苦

我希望你真的明白、真的知道、真的體會

那種感覺

我不要像一直被媽媽囑咐 一直被媽媽管著那樣

我需要的是【男朋友】、不是【爸爸】/【媽媽】

你明白了嗎

我真的需要空間

我希望你會明白我想要表達的







p/s-----> 謝謝你給我一點點的自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