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知足常樂。

"告诉大家珍惜自己身边所拥有,
不管男的或女的一定要容忍对方.
当对方离开你第一天是没怎么没事~
当你久了以后你会怀念,掉泪,以及抱着希望
等待她的出现,但是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你已经什么都不是了,而她已经离你很远很远~
再也不会是你从前对你爱护,关心,担心的女友
时间是最重要的证明,爱一个属于你自己女友~
好过你被抛弃或把她人心灵给破碎还要值得 ❤
爱她就要多珍惜,疼她就多陪她~"【Copy From:韓畎】






感謝一個人給我這些話

不管是安慰還是開解

我始終還是覺得

大家這個年紀嘛

都是愛玩的

但當大家聚在一起時

我卻跟他們熱不起來完成一塊

我的世界很無趣

每天來來去去

規規矩矩

不變的規律



無奈

只能說

身不由己啊

多可笑 多可悲

多希望

有一天

可以拋開所有

不顧一切地盡情豁出去

畢竟這麼久以來

我從來沒有很瘋狂過

因為你

我可以不跟朋友出門

因為你

我可以失去很多朋友

因為你

我只能在家上面子書

跟陌生人聊著心事、說心裡話 

真的越來越不像我了





【愛一個人 、就是讓他做回最初原本的自己】

不是嗎

說罷了

這哪裡可能

你愛我的方式

會不會是錯的

我也不知道

是不想知道

不管對還是錯

路是我自己選的

就只好這樣吧

沒人能幫我什麼了





時間 證明一切

當你已經什麽都不是了的時候

才來想起別人 是不是很可笑

到時別人給予的關心 在你眼裡都只是同情罷了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那一天到來了

你才會清醒

我說話就是這樣 不會顧慮你的感受的

大不了

你可以不要看我的部落格

當你被拋棄時 你誰也不能怪

因為你沒那個資格去怪罪別人

你做任何事

都那麼自私、霸道

爲什麽你可以 我就是不可以

我真的很想不通

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怎樣





你說的話

我不懂該不該相信

說的多動聽 多感動

我就是死在嘴硬心軟

一點點事情

只要說說幾句動聽的話

我就會改變主意

就是那麼容易動搖

接下來

不管你在說多少動聽 多感動的話

我想我是時候學會硬著心腸 板著面孔

告訴你說

對不起

我變了

這個我的世界

真的越來越難以言喻了







玩得開心點吧

我不等你回家了

我真的很累

我去休息了






如果在我還懂得流淚的時候

你明白我的心情

那就好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懂得該怎麼為你流淚

我們就真的結束了








或許

我真的需要離開一陣子

你才會明白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