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对不起。

就是搞不懂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我真的很欠揍的咯


我變了我變了

怎麼越來越不像我了

今天

我們在一起的第125天

在這期間

我都不懂跟你吵了多少次

我真的很無理取鬧


我也不懂自己怎麼會這樣

所以 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我不是不讓你去你朋友的生日

只是 時間問題

真的很遲了

還要去

很危險

小姐脾氣?

每個人都有脾氣的啊

又不是蘇丹生日

人家要怎麼說你就說啦

哎喲

你何必那麼在意

真正的朋友

不管任何時候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永遠都只站你這邊

不嫌棄你 不數落你 不排斥你 不嘲笑你 也不會在意那點小事

你懂嗎

真正的朋友=真難有





不要誤會

我不是要跟他聊天

只是 大家朋友一場

聊聊天 只是說說心事 訴訴苦罷了

我們是好朋友

純屬朋友

永遠都只是好朋友

況且 他走他的路 我過我的橋

我們各走各的

算了 說那麼多

你也只會覺得我在幫他說話

不說了

信不信由你




這種態度 這種語氣 這種氣氛

重複出現了 又重複消失 然後又重複出現

現在真是TMD煩!!!

F*CK



     不要生氣了、晚安 我❤你

I ❤ U  C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