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朋友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聊天了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瘋了

我們有多久沒一起鬧了

你還當我是朋友嗎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我們以前就是這樣的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們都沒正常過 :D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以前開玩笑 有說就有笑

現在開玩笑 沒人理會 =.=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以前我們都這樣對彼此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以前我們常說:幾天不見 我好想你

現在見面了卻無言以對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我想回到以前那樣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現在你不開心了 你還會想起我嗎



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其实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在哪里生活多久,

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

那么的轻松自然,会为你的伤心而心疼

我們找不回來的曾經 幾時才會重來??

有人說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我認真了

你卻寧願聽信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們的友情那麼不堪一擊

4年了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那些感覺 應該再也找不回來了…………

但沒關係

我們依然是朋友 對嗎

那個見面了 無話可說的朋友

有什麽不開心的事 只要你找我

我依然會在 朋友 ❤

你要快樂、你要開心

不要再為那些不值得讓你傷心難過的人讓自己辛苦了

他不值得你為他流淚 不值得你為他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